The One That Got Away (Acoustic) - Katy Perry

素年锦时:

首先,素年强烈推荐下这首歌的MV,结尾响起的you are my sunshine直戳泪点。Katy Perry将此歌演绎了两版,偏爱这版,更为深情,追忆似的歌词,不由得让人回忆起青涩时光的爱情。有时侯青春本不需喧哗,只需那个熟悉的声音在心中响起,告诉我我如此深爱你。无论自己还是那个人最终抛弃了那段时光,抑或选择了坚守,都是一种甜蜜的经历。很多时候,人们总是想寻找一种东西能同自己产生共鸣,而一首歌曲就是最好的选择。或许我就是这样被打动的,因为一个平淡的旋律,因为一句简单的歌词。我也相信,只要是能和这首歌产生共鸣的人,都会觉得这首歌美妙无比,并且感动至深。


美国当地时间2011年11月11日在脱口秀节目Ellen Show上首次正式公开MV讲述了Katy演绎着一场穿越时空却未能抓住的爱情,而感慨世事的无常。MV加入了墨西哥演员Diego Luna的助阵,唯美的色调烘托着一个人寻找真爱的的寂寞,动听的旋律仿佛在倾诉着那些不为人知的情感伤痛。而Katy在MV中一人分饰两角以年轻时、老年时两色分别带给我们对逝去感情的无奈。公司更是众星捧月地为了此MV购买了一部1966 Ford Mustang且真正地从山崖上坠车。


歌词(online译本):

还记我们初次邂逅的夏天,放学后的高中课堂

在你的车里听着Radiohead彼此缠绵

在我十八岁的生日那天

我们一起纹上了情侣纹身

你偷拿家里的酒

爬上屋顶一起讨论我们的未来

仿佛一切都会实现

却从未想过我会失去你的那天

但是在另一种平行的生活

我会做你的女孩

就算与全世界为敌也不会放弃彼此的誓言

在另一种平行的生活

我会努力让你留在我的身边

所以我不必说 你是离我而去的人 离我而去的人

曾经,我是你的JUNE,你是我的Johnny Cash

我们从来没放弃过我们许下的每一个誓言

而如今当我想你了,我就一遍遍听着我们曾经听过的歌曲

朋友说看到你在市区唱着你爱的蓝调,你也洗掉了你的纹身

而我也是时候面对现实,就像歌里面唱的,我不再能让你感到快乐了

但是在另一种平行的生活

我还会是你的女孩

就算与全世界为敌也不会放弃彼此的誓言

在另一种平行的生活

我会努力让你留在我的身边

所以我不必说 你是离我而去的人

再多的钱也买不到一台时光机

再贵的戒指也取代不了你

你对我有多重要我却一直藏在心里

而现在我付出了代价也失去了你。

但是在另一种平行的生活

我还会是你的女孩

就算与全世界为敌也不会放弃彼此的誓言

在另一种平行的生活

我会努力让你留在我的身边

所以我不必说 你是离我而去的人


评论
热度(1681)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