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duction - Diane Arkenstone

92℃'s fantasia:

异域纯音:新世纪阿拉伯风情节奏

风格类型: Instrumental、New Age、Meditation、Relaxation

曲目赏析: 音轨03

03.Seduction 诱惑 
这是专辑中最短的曲目(在其它大部分专辑里,这将近6分钟的时长算是比较长的曲目了),你可以想象一个可爱的埃及少女在为她信仰的神明或者为她的法老王翩翩起舞的景象……

《Echoes Of Egypt 埃及回声》是著名New Age音乐家 David Arkenstone 戴维·阿肯斯通 和 Diane Arkenstone 戴安娜·阿肯斯通(他们二人曾经是夫妻) 创立的音乐品牌 Adventure Cargo 系列其中的一辑!这个音乐品牌属于唱片公司Neo Pacifica(二人一同创办的公司)。

《Echoes Of Egypt 埃及回声》发行于2004年,个人认为是这个系列到目前为止最优秀的一张专辑。现代的 New Age/World 编排与传统的埃及音乐元素结合得完美无缺,使《Echoes Of Egypt 埃及回声》成为最迷人的专辑之一。


专辑中仅有5支乐曲,其中4首的时长都达到了12至15分钟,每一支曲目都充满了独特的魅力和异国情调。就连少许的人声演唱也被非常精心的安排在醉人的旋律中,足见两位大师制作时的用心程度。

《Echoes Of Egypt 埃及回声》可以让听者与古埃及文明产生共鸣,甚至开始对这种文明极度入迷。 专辑的封面设计源自埃及文明的一些建筑、图案和符号,封底还有一段 Diane Arkenstone 写的非常有趣的文字。

《Echoes Of Egypt 埃及回声》是一张不会让人失望的专辑,并且绝对值得大力推荐 。


评论
热度(87)

© 🌃 | Powered by LOFTER